你值得用真心对待,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

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
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

2009年3月3日星期二

病了

今天没有去学校~
我病了...
病了,有人关心的感觉真不错^^
这一阵子都忙到我头昏脑涨~
也许生个病可以让我有个偷懒的借口~哈哈
世事都在改变~
一片树林变成住宅!
一对恋人形成陌路!
一群朋友各自天涯!
从来也没有人寻问我们...
是否同意是否愿意,这样的改变~
虽然世事一支变换无常~
但我却一点都没有改变~
依然对我的未来感到茫然!
我并不想~
无知的来,无知的生活,每天沉醉在不知所谓的情感中!
想这么多也没有用~
日子依然要过~
生活还是要过~
我只在乎我的生活过得精彩不精彩^^

3 条评论:

KELLY.L 说...

病了要喝多水哦~
考试了要JYJY^^

yiyi 说...

人生嘛~~
难免会生病一两次的啦。。
生病了就去看医生咯。。
每天还要沉醉在不知所谓的情感中咩???
要考试了勒。。。
哈哈!!

munyee 说...

谢谢JiaJia^^_____
考试一起加油哦~~~~



仪仪~
不要这么明显的说我~~~
哈哈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