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值得用真心对待,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

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
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

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

友情=)



好久没有联络婷了~
我们都有各自的路要走!
我们都有各自的梦要追!
难免会这样的啦!


你还记得我的吗?

还记得我们~
考試前~
彼此的鼓励!

失恋了~
彼此的关心!

开心了~
一起大声笑!
如今,慢慢的都生疏了~

但是我知道...
我们的内心深处还是会有一个地方,
一直保留给彼此的~
我们的友谊不需要每天碰面~
因为我们的内心都存在着对方!
对不对?
距离对我们而言~
不是问题=)

我没有忘记你~
当然你也一定不可以忘记我^^
加油~
gogogo!!!!!!!

5 条评论:

Kaijun 说...

好久没有和老朋友联络了~~
海~~~

祝你们友谊万岁!!!

♥ Jια 说...

=]
老朋友出来聚聚会也不错^^

AliVe 说...

看了你这篇
我突然想起了我的朋友
两年前
我选择了那条路
唉...
算了...
我们现在还是好朋友吗?

Angel_ßäoßei 说...

是的~
无论到哪里~
我们的感情永不变~
一定~
朋友不一定要每天联络~
你说的对~
朋友之间的鼓励、安慰、都很重要~
开心是一起大笑~
伤心是一起难过~
这就是感情很深的朋友~

munyee 说...

枫神帮
谢谢你的留言哦~
要常来哦=)

JiaMin3
对呀~
我好久没和他们联络了ye~


AliVe
只要你的心里还记得有他~
他永远都还是你的好朋友=)

丽银
友谊万岁哦^^V